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桌面] 犬夜叉 1600x1200 壁紙 21張收錄


犬夜叉漫畫,2008年6月,連載12年之久長達558話的巨作《犬夜叉》終於迎來了大團圓結局,動畫部分也在去年整個完結,當時我們這邊的Animaxu也幾乎是只落後日本1-2個星期的進度再放送啊!

總算台灣也有電視台重視這個領域了,感動啊!無奈Animax台在台中的有線電視台老是把他的頻道位置亂調整,而且越調越後面.....政府當年所謂的自由競爭市場機制,在超濫的配套措施之下,根本形同虛設,目前全台劃分有線電視的區塊8成以上幾乎都是獨占市場......唉....又離題了!小編說到政府弄的一堆鳥事,就實在忍不住想開罵的個性難改

高橋留美子老師現在也持續2009年新作<境界之輪迴>(日文原名:境界のRINNE)連載中,台灣由尖端出版社出版,說起輪迴當然會想起的是生與死,人與鬼。



故事描述主角真宮櫻自從幼年時被墮魔死神帶離之後,獲得了能看見幽靈的能力,就是俗稱的陰陽眼。某天在學校裡櫻遇到了具有死神血統的同學六道輪迴,隨後真宮櫻和六道輪迴一起引導幽靈至輪迴之輪。個人是只看過第一集,感覺是還不錯,不過個人沒時間去長期追蹤這部作品,只知道目前台版應該是出到第3本了,想說等出多一點,再一口氣租來看好了,目前手頭在追的連載就夠多了...+--+

真抱歉每次簡單的分享,還得請大家附帶看我哈拉一些個人感想還有碎碎念! 現在就不廢話,直接分享之前在網路上下載到的21張《犬夜叉》的桌面吧!讓大家好好在回味下這部作品


1 則留言:

  1. 犬夜叉的完結篇好像不怎麼樣
    我女兒說日本那邊聽說好像會重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而日本的動漫畫工真的讓人沒話講
    真的~超讚!

    版主回覆:(05/24/2010 08:29:37 AM)


    漫畫版的部分,高橋老師不可能重新畫
    動畫版的部分,完結篇是最後一季,作畫上也很細緻了

    是犬夜叉TV動畫系列首次採用16比9比例製作
    從日本D-NTV台重播的畫質來看,應該有1080i以上
    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去找幾張畫質驗證的截圖給你喔!

    查詢了下,並沒有重新畫的可能性跟消息存在
    就連去年的龍珠、改,也只有OP跟ED重新畫過,然後重新剪接跟配音
    吸金功力不如龍珠的犬夜叉的完結篇要重新畫過,更是不可能

    更何況,就如我說的,作畫上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又不事項當年鋼煉動畫組另發展一套劇情,後來才又推出2009年新版本動畫
    犬夜叉的動畫劇情,幾乎都照著漫畫走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