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新訊] 15周年慶 飛天御劍流重現 神劍闖江湖新作動畫再開

  問世已經15周年的經典名作「るろうに剣心」

2011年,是「緋村劍心(るろうに剣心) 」(臺譯:神劍闖江湖)問世15周年的重要年度,想想小編高中時候,這部作品可真是紅遍半邊天,這部作品也是和月伸宏老師的成名作品!說正格的,後來他的作品我就是看得不怎麼喜歡啊!



 而為了紀念15周年,萬代南夢宮也推出紀念遊戲《神劍闖江湖-再閃》(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再閃),已於2011年3月10日在PSP平台發售。從最初出現的敵人到人誅篇全部網羅在內,展開魄力滿點的對戰。另外還有豐富的各種模式,包含收錄人物介紹的「畫廊模式」­、收錄精彩動畫影片的「劇場模式」等等,劍心迷必玩!

神劍闖江湖‧再閃 PSP 封面

不過這遊戲只是他紀念活動的一部份,第二部份就是OVA跟劇場版系列將推出高畫質的藍光版(BD),包含了「追憶篇」、「星霜篇」以及「維新志士的鎮魂歌」,發售日期如下

讓人痛哭流涕、心碎不已的星霜篇

劍心劇場OVA藍光版發售時間表

追憶編藍光版:2011年8月24日

星霜編藍光版:2011年9月21日

維新志士鎮魂曲藍光版:2011年10月26日


此外,也有發售紀念CD喔,《神劍闖江湖 complete collection》預計2011年07月27日發售,本系列經典歌曲一拳收錄,收錄歌曲跟售價詳情如下,初回限量版還有收錄所有NCOP跟NCED喔:

ベスト盤 「るろうに剣心 Complete Collection(期間限定生産盤)(DVD付)」
アニプレックス 2011-07-27  [ 定価 ¥ 3,990 ]

アニメーション主題歌ヒットの法則を作り出した伝説的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るろうに剣心』の主題歌完全コンピCD。JUDY AND MARY「そばかす」から和泉容「ダメ!」までのテレビ主題歌に加え、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としてL'Arc~en~Cielの劇場版主題歌「虹」も収録。中 嶋敦子描き下ろしの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を使用した三方背ボックスに、ノンクレジットOP/ED映像ほか映像特典満載のDVDを同梱した期間限定生産品なら ではの豪華仕様でリリース!

【収録曲】

 
01.そばかす(JUDY AND MARY)
02.TACTICS(THE YELLOW MONKEY)
03.涙は知っている(涼風真世)
04.HEART OF SWORD ~夜明け前~(T.M.Revolution)
05.1/2(川本真琴)
06.the Forth Avenue Cafe(L’Arc~en~Ciel)
07.It’s gonna rain!(Bonnie Pink)
08.1/3の純情な感情(SIAM SHADE)
09.君に触れるだけで(CURIO)
10.ダメ!(和泉容)
~Bonus Track~
11.虹(L’Arc~en~Ciel)
<DVD>
ノンクレジットOP/ED映像ほか映像特典満載


講了半天,還沒說到新作動畫是甚麼!這個...因為目前公布的消息也沒說清楚是甚麼!難道是把漫畫人誅篇動畫化?這個也不無可能,濃縮點的話,也是能2小時左右動畫搞定,或者是新的外傳又或者是劍心之子緋村劍路的故事呢?總之目前也只能繼續等待消息更新囉!

JUMP SQ 的新作預告
   
最後,小編實在不得不說,若是喜歡劍心但是還沒看過星霜篇的,娜真的建議你們別看了!因為看完就變成「心酸篇」,然後會發現眼眶濕潤...如果沒有看過星霜篇的,建議是看下星霜篇這個特典OVA就好了!就是個很好的結局了...星霜篇看完真是心情鬱悶...雖然我當年還是買了他的DVD..不過實在是看得很心酸...

星霜篇特典 るろうに剣心最終話( Seisouhen Director's Cut )


●參考資料
巴哈姆特劍心相關討論區
卡卡洛普宅宅新聞
日本劍心動畫官網

4 則留言:

  1. 不知何時
    GTO會出 湘南14天的動畫

    版主回覆:(08/27/2011 05:02:26 PM)


    GTO現在人氣不若當年了!
    會不會有續作動畫就難說囉

    回覆刪除
  2. 超經典的動畫!!
    看到這部讓我想到浪人劍客,只是不知為什麼動畫公司
    怎麼沒打算把浪人動畫化勒?

    版主回覆:(04/29/2011 04:27:29 PM)


    這個我也覺得很費思量啊
    血噴太多也不是理由阿,一堆噴血更多的也都有出動畫勒

    說人氣也不低啊!
    不過想想當年三隻眼那麼紅也就出個幾話OVA動畫就沒了
    到底動畫化的標準是甚麼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啊

    回覆刪除
  3. 黑默:樓上公正
    浪人劍客不動畫化
    真的超可惜>///<
    如果有一天像
    魯夫v.s悟空一樣
    來個劍心v.s武藏
    >///<多讚阿

    版主回覆:(04/29/2011 04:29:07 PM)


    嗯啊!
    我也很奇怪這部遲遲沒有任何動畫推出
    但是井上雄彥老師都說漫話打算要這兩年內完結了!XD

    好歹出個幾話直接發行DVD或是BD的OVA
    或是隨漫畫附贈的OAD來測試下是場反應也好吧!Q-Q

    回覆刪除
  4. 我記得小學的時候
    男生都牙突來牙突去的
    後來才知道這是神劍闖江湖裡面的絕招
    我還被這招莫名其妙攻擊過捏XDDD

    版主回覆:(05/04/2011 09:44:25 AM)


    我看這部作品的時代早已脫離了小學
    所以同儕間也沒有人會幹這種事情!ZZZ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