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新訊] 海賊王 兩年後新世界篇主題曲 "We Go!"發表 & 全新獵人主題曲公開


2011/09/21 追加Hunter x Hunter (2011)PV

前些日子報導過One Piece 偉大航道後半「兩年後新世界篇」即將在10/2號日本動畫放映,同日,全新製作的2011年新版HXH(全職獵人)也要開始放送!恰巧這兩部度畫公司的官網也都在這幾日內公布了新的主題曲,小編就給他放在一起報導哩!

首先還是先來看下OP的新鼠題曲吧!本次主題曲是由海賊王最讓人耳首能詳的一首片頭歌「We Are!」同一團隊繼續合作創作出的新曲「We GO!」,藤林聖子(作詞)、田中公平(作曲)、きただにひろし(歌手)的陣容,相信這首歌同樣會很熱血的!

不過消息上指出是10月2日當天開始配信,之前消息也有說9/25換新曲,看來應該還是10月02號一同步更換新章才對了!單曲CD預計11月發布,初回特典版本有送不少好康的,有想買的可以去訂購囉!

初回限定版內容共計:

● 初回限定封入特典: 3D卡片(預訂)

全2曲4種版本收錄預訂
DVD未收錄短篇映像特典(預定)

建議售價価格: ¥ 1,890日幣


 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公式サイト http://www.lasvegas-jp.com/

小野正利公式サイトhttp://www.onomasatoshi.com/ 

ガルネリウス公式サイトhttp://galneryusyumacher.com/


接下來就來看看獵人的消息吧!獵人"HUNTER X HUNTER"(HxH) 官網在9月17日公佈了將於10月2日起播放的新TV版的主題曲情報。擔任此次OP演出的為日本金屬樂隊「GALNERYUS」的主唱小野正利,OP曲名為「departure」。該樂隊曾負責過2010年動畫『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的ED部分。

而ED片尾曲則是由日本電子核樂隊「Fear, 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帶來的「Just Awake」。目前仍在播放中的《賭博默示錄 破戒錄》的OP「Chase the Light!」同樣也是由該樂隊擔任主唱

本次的新「全職獵人」TV動畫將從10月2日起,於日本時間每週上午10:55開始播放。官方網站也公布了最新的人設,跟舊版的TV比起來,感覺人物的線條比較細膩些,少了點粗曠感,小編個人覺得比較接近OVA「貪婪之島篇」的風格!


此外,官網布置來看,這次動畫放映後應該是會直接發行藍光版了,重新製作當然就是得這樣才行阿!16比9的Blu-Ray,高畫質的享受這部作品是有其必要的!相信這次的杜畫製作團隊也不敢亂弄搞砸這個金雞母才對,其代能超越鋼鍊2009全新製作的水準!

官方公布的2011年新版的小傑、奇犽、雷歐力、庫拉皮卡以及西索的動畫人設



2011/09/21 追加Hunter x Hunter (2011)PV
 

【參考資料】
日本海賊王東映官網
全新獵人動畫官網
SOSG新聞組

3 則留言:

  1. 黑默:我發現兩年後
    只有喬巴眼神
    沒有改變耶^///^

    版主回覆:(11/26/2012 04:53:25 PM)


    ㄟ 有嗎?
    如果看過最新的連載
    會發覺喬巴的眼神也變的相當有自信了!

    回覆刪除
  2. 獵人終於有新的了~

    版主回覆:(09/21/2011 08:13:05 AM)


    也不算新的啦!是重新製作
    要製作到超過之前OVA G.G FINAL的盡度應該還很久

    不過光是這樣就讓人很興奮了
    這下有高畫質的藍光版可以敗了!Q.Q

    回覆刪除
  3. 航海王的圖片可以寄給我嗎?拜託
    jerry8701038133@yahoo.com.tw

    版主回覆:(09/22/2011 04:13:41 PM)


    這樣公開EMAIL很危險
    建議別這樣做

    話說既然你有YAHOO帳號
    好歹可以登錄YAHOO身分用隱匿留言吧..冏

    不過就算你登錄
    基本上小編不可能個別給圖

    不然每個人都照此模式索取
    光是問對方要哪張圖還有寄送圖片就時間耗光了
    哪還有時間寫文、繪圖跟蒐集資料...ORZ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