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桌面] 海賊王 亞馬遜女戰士版蛇姬 1920雙比例大壁紙 [10月主題桌布]


最近幾天在畫下個月的素材,畫的正起勁時才猛然想到本月桌面好像還沒製作!這才趕快在晚上趕工製作出桌面,好在素材是老早就畫好的,只是弄個桌面就比較簡單囉


本次的素材當然就是取自於之前PO出過的戰士版女帝,構想是源自於大約10年前還沒成為海賊女帝之前的漢考克,這方面的構想就不多說了,詳情可以去參考之前的文章

10月份右有個10月10日的雙十連續假期,小編現在可是好期待阿!對一般的工作者來說,能有個連續假期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阿!(茶)

題外話小抱怨一下,小邊的確偶爾會在文中評論下咱們的政府或是媒體,但也多是為了ACG相關的主題而為,不是為了甚麼政治服務,拜託一些瀏覽者,別動則就用政治的眼光去還亂給人下標題打記號

小編不過是個基於喜歡ACG的心在工作之餘經營這個部落格,我實在受不了還有人老愛用政治的眼光來算計動漫的主題,連個COSER的文章都能給我批評成這樣,真的讓人想不發火都難...不過想做個撰寫ACG的部落客還是難逃被台灣媒體荼毒到只有藍綠的政治櫥的騷擾!唉

最後也說下高興的事情吧!今天是三檔強作 Fate ZeroHunter 2011新版One Piece 兩年後新章 動畫連仔開始的日子,然後10月4日還有殺必死類型武田弘光的「魔劍姬」,今年的秋季新番果真不一般阿!

10月份OP主題桌面  請點下面縮圖前往下載

1920x1080


1920x1200


來PO下新世界篇的海賊王片頭動畫 We GO!(轉載自YouTube)
火拳狐狸熱血沸騰中  燃燒吧!小宇宙

3 則留言:

  1. 黑默:
    我也不愛扯上政治
    政治那玩意~麻煩阿
    >///<唉

    版主回覆:(05/10/2012 04:31:19 PM)


    偏偏有的人甚麼話題跟主題
    都能給你扯上政治
    真的讓人很無言...ORZ

    回覆刪除
  2. 女帝桌面很捧呢^^
    WE GO這主題曲有種很熱血的感覺^_^

    版主回覆:(10/04/2011 05:06:02 PM)


    雖然不錯
    不過小編覺得跟 WE ARE 相比
    好像就是少了一點甚麼感覺!

    歌詞來說的話,上一首的 Fight Together 我更喜歡!

    回覆刪除
  3. 要成為海賊王的人,這桌面一一定要下載~XD

    版主回覆:(10/04/2011 05:12:42 PM)


    那就糟糕了
    要成為海賊王的人在現時中好像不存在!哈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