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桌面] 海賊女帝 女神天使 「大ACG時代」 百萬人次突破特製壁紙 [6張放送]



本部落格成立的第646天,總算是邁向百萬人次了,雖然發布的這時刻可能還沒完全突破,不過依照小編估計本日應無問題!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我也沒想過當時姬於興趣成立的BLOG能夠營運至今並且突破 1,000,000 人次


本次的特別桌面,是非常、非常歷盡艱辛呀!有持續在注意本站訊息的人就會知道小編前陣子硬碟壞了,導致繪圖的素材跟資料大部分數據都遺失,也包含本次的特別桌面因此重新再去尋找適合的素材來製作背景跟天使的翅膀羽翼...等等,真的是耗費不少心血

背景的部分是運用大量的改圖方法跟素材加上少部分的繪製弄出來的,至於人物部分就是從小編的海賊三姬第一彈的「聖誕特繪」,採用同樣的身體模組來變化的(編按:還好身體模組的資料有救回來...)

人物素材是自己鼠繪很久的蛇姬大人  作為2011的XMAS特繪已發布

本次特別桌面,光明天使的女神版本有2種服裝造型,相對應的墮天使(闇天使)也有2種版本喔!相信女帝的粉絲看到之後的表情都繪跟下面的香吉士看到女帝同樣表情!本次的構思就是來自於下面這段劇情小編想說既然咱們的波雅漢考克大人宛若女神  那乾脆就製作成女神的造型吧!

看到宛若女神的七武海─"女帝" 而石化的香吉士


關於本次製作流程,小編就不贅述了,人物部分請參考之前的特繪文章,至於背景跟翅膀的製作流程...這個小編也沒辦法詳細搞的流程圖哩!就給他PASS吧,XD!本次的特製桌面也是鼠於百萬突破系列活動的一環,所以跟之前的放在同相本資料夾喔

特別要說一下的是,墮天使的桌面版本基本上除了服裝跟羽毛黑化之外,頭髮也改成白髮版本,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有白髮魔女的FU啊,此外表情也稍稍做更動!至於背景,女神天使版本的是光明的天空藍為主,墮落天使的則是呈現出諸神黃昏的那種色調,不管哪種,我覺得都值得您給個讚啦!



光明天使版特繪桌然後是應求製作的全裸特別紳士版本!光與暗各一張,基本上小編覺得這系列是超唯美的,如果還有人還會覺得很OX的話,那我看那個人的心裡才OOXX吧!實在是沒必要18R的地步,不過規範15R應該是必要的,希望網友自律下載吧!


密碼提示:
7位數字,小編在草帽海賊團的個資介紹帖,何時更新追加全員兩年後的造型
請把年份更動為民國的數字,這樣還不清楚我也沒法度哩


補充說明一下,本次桌面一律都是4:3的 1440X1080 版本,原先是有準備16比10跟16比9版的,但...那兩種版本的背景都隨著硬碟壞了消失了...小編我實在沒那時間再重新弄那麼多版本!

根據重新弄的素材中,決定就只製作4比3的了,畢竟時間有限,只能如此哩,特此說明一下!不管如何,文章最後還是不免俗的祝賀大家聖誕快樂!

5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喔

    版主回覆:(12/25/2011 05:24:48 PM)


    大家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感謝火狐的聖誕禮物喔~~


    版主回覆:(12/29/2011 04:21:39 PM)


    希望大家喜歡!^-^

    回覆刪除
  3. 黑默:再次提醒
    硬碟備份的重要阿
    >///<

    版主回覆:(12/29/2011 04:22:00 PM)


    黑默又勾起我痛苦的回憶!OTZ

    說真的,一些素材檔案倒現在還在四處找人補檔

    不過自己的繪圖那就真的沒得救了...冏

    回覆刪除
  4. 聖誕快樂
    我超愛你的板大.............

    版主回覆:(12/29/2011 04:23:13 PM)


    不知道您是誰!訪客A?XD

    回覆刪除
  5. 墮天使版本的都好讚哦///

    版主回覆:(12/29/2011 04:30:44 PM)


    呵呵!

    想說弄個黑化版本的嘗試看看 ^-^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