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情報] 日本女性網友票選 最憧憬崇拜的動漫女性角色 TOP-5


繼之前小編詳細介紹網友票選動漫女角色身材最好的TOP20介紹之後,該日本調查網站 goo ranking 也在2010年底有個有趣的調查,那就是針對日本的年輕女性族群作個問券調查,詢問他們心目中最欣賞野最奇喜歡哪幾位動漫女角色的風格,以下就位各位整理下前5名的資料介紹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精訊] 海賊王 娜美 POP STRONG EDITION 改造大搜奇 I [15R]


之前小編介紹過兩款海賊女帝的改造,說過接下來要介紹娜美的,無奈一直忙碌外加一堆新訊息得優先整理介紹,就拖到今天才來PO文了,至於蛇姬的改造陸陸續續又收集到不少圖片,反應也挺熱烈,第三篇應該只看何時有空整理了,關於前兩篇可點下面連結前往瀏覽: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精訊] 海賊王 娜美 LIMITED EDITION POP 日版開箱文整理 [更新兩圖]

P.O.Pワンピースシリーズに“LIMITED EDITION”!!第一弾

雖然晚了些時候,但是小編還是覺得這款POP的開箱文友介紹的價值,因此在這邊整理了紅、藍兩款的來介紹,不過大體上是以藍色款為主

另外再追加日本2011WF模型春季展中放出的娜美泳裝的特別款,其他相關原型的圖片可以參考先前的介紹文:

[精訊] 海賊王 LIMITED EDITION POP 第一彈 ナミ限定版 Red & Blue Ver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特繪] 海賊王 娜美2Y 情人節鼠繪 更衣狀態 [乳首解禁]


再兩天就是情人節了,不管是有伴侶相伴的,還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都相望大家能歡度情人節,小編特別繪製兩年後的娜美來與您同度情人節喔!

不過說實在的,小編覺得現在情人節已經搞得太商業氣息了,很多人變的再追求大餐、禮品、精緻品,卻忘記了所謂的營造氣氛未必是需要花大錢,情人節是一天而已,感情的互諾卻是常久的,弄到本末倒置可就讓人覺得太過OVER了


[精訊] 一騎当千 ゴスロリ 呂蒙子明 1/6 漫画表紙繪 [ダイキ工業]

一騎当千 ゴスロリ 呂蒙子明 1/6 (コミックガム表紙絵)

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1/6スケール 
全高約290mm(十字架トップまで) 約270mm(頭まで)
十字架、手錠パーツ付属、簡易ベース付属
原型製作:徳永史祥
価格 14,490円(税込) 
2011年4月発売予定
対象年齢18歳以上推奨(R18,非18禁)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情報] 日本網友票選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漫畫女性角色 TOP-20 (下)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畫・漫畫女性角色」評選 Top20(下)

承接前篇→[情報] 日本網友票選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漫畫女性角色 TOP-20 (上),有鑑於(上篇)反應熱烈,小編決定11~20名的部分也來詳細介紹各人物資料,並且21~30名的LIST附上,趕在年假結束之前加緊趕工出來給大家一飽眼福啦!

這邊小編看了下相關留言(包含噗浪跟其他管道的),看到有人認為完全是看胸部大小的投票結果,其實個人不這樣認為,因為單以胸部大小的話,比前10名大的動漫女性角色多的是,個人覺得腳色的人氣、相貌、整體身材的印象、性格...等等才是影響這次投票的重要因素


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情報] 日本網友票選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漫畫女性角色 TOP-20 (上)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畫・漫畫女性角色」評選 Top20(上)

【02月07日】 更新「下篇」11~20名 (21-30名單附)

[情報] 日本網友票選 最理想身材比例的動漫畫女性角色 TOP-20 (下)



 這是2010年10月由日本的一個大型調查網站goo ranking 由網友票選出的清單,雖然時間有點久了,可能不少人看過這個清單了!不過大部分可能都只是個簡單列表,小編覺得有些可惜,因為這份資料滿有參考對應的價值的!

於是小編著手整理相關資料寫了自己的版本,像是三圍身材、中日文名稱對照、小編碎碎念評論跟相關圖片來補足這些部分,當然受限於篇幅跟有些資料不足的部分,那就沒辦法了!也讓大家來熟悉下日本網友眼中TOP-20的各個女性角色的火辣程度跟相關資料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