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桌面] 海賊王 妮可羅賓 兩年後 特繪版泳裝更替 2012年02月 1920大壁紙


本來今次要補發下昨晚沒時間寫完發布的文章,不過後來想到都要2月3號了,還是趕緊先把2月份的桌布給弄好才是,不然過太多天的話,月份桌曆就比較沒FU哩!

本次的人物素材當然是取自之前海賊三姬特繪三連發中的第2彈「2012新年特繪」,長髮飄逸的羅賓這次改以泳裝上陣囉!


當然除了把性感蕾絲內衣改成泳裝之外,也加上了防風墨鏡、金項鍊點綴,至於泳裝小編給她換上了深V型雙帶比基尼的性感泳裝!羅賓這種好身材穿這種泳裝特有FU阿,金色搭配起來感覺更搶眼!

提到比基尼,往往大家腦海中的印象就是性感的,撩人的三點示,其實,比基尼的風格是多種多樣的,性趕行的也好幾中,也有一些樣式高雅、面料質地更好的比基尼,能襯托出高貴感,好像又離題了!XD

由於上個月份都是製作16比10的1920X1200版本,本次就改製作1920X1080的16比9版本,現在實在很懶的同一月份弄不同比例的,時間有限阿...QQ

本次都是16:10的1920X1200的桌面
雙版本在於衣服跟背景顏色不同  下圖為另一版本的縮小預覽圖


02月份桌面1920雙色泳裝版請點下面縮圖前往下載您喜歡的版本


1 則留言:

  1. 頭香是我吧XDD

    版主回覆:(02/18/2012 05:13:43 PM)


    簡稱「頭蠍」!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