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精訊] 海賊王 POP Sailing Again 兩年後的「妮可‧羅賓」長髮版 終於推出


話說這個星期天,不少海賊迷們應該在搶著訂購這款POP吧!不過那幾天小編沒時間介紹,所以拖到今天才來發文,現在想定夠的大概只能找台灣代理版碰碰運氣了吧,日版幾乎是一小時就秒殺光了,除非日方追加單,否則想在定夠到日版的機會只能等副刻了!

說到搶購,昨天老電玩迷大概也在忙著搶購「暗黑破壞神III」,我雖然也很想参一腳,不過沒有那閒暇就是了,只能等著周末去找找能否購買飛限定版了!XD

還是回鄭題說下這次的模型介紹吧!暗黑3雖然我很哈,但是還沒入手就只能繼續流口水妄想吧!這幾天先來看下網擄上各位電玩前輩的心得作作功課吧!ZZZ

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 `Sailing Again` ニコ・ロビン


メーカー:    メガハウス
スケール:    1/8
原型制作:    あじけん
シリーズ:    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
原作:    ワンピース
発売予定日:    9月中旬 (5/9予約開始)
定価 : 6,825
決済割引: 5,460 (通常価格 6,142)

OP系列的模型還是POP的最讚最精緻啊!
考古學者招牌的太陽眼鏡當然得是能更動的配件

手勢當然也要能變換才行啊!不然羅賓又沒甚麼特殊的武器

整體來說,羅賓這款POP的表現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但是也不會讓人失望,畢竟羅賓的新造型也沒法用太多配件吧!不過我到覺得若是是能多個她背著背包在看書的替換配件更替應該會更有趣,不過那個價碼恐又會提升吧!


志於羅賓在最新連載655話中脫掉外衣的那個造型,我想出版設應該會流著下次再推出多賺一次的,這次就給他弄可拖著的話,哪來的「新商機」呢!(編按:當然一堆模改達人不用等官方推出就可以搞成可穿脫了吧...)

655話這款的造型應該會更搶錢

2 則留言:

  1. 讚啦!!
    我最喜歡羅賓了 ^^

    版主回覆:(05/15/2012 11:38:10 PM)


    我個人還是喜歡女帝多些!^--^


    回覆刪除
  2. 黑默:如果
    拉鍊可以拉
    會更厲害>///<哈

    版主回覆:(05/21/2012 05:22:57 PM)


    放心...這種改造

    對一堆魔人來說只是小CASE!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