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桌面] 海賊王 兩年後羅賓 露天沐浴中 8月 1920大壁紙 & 同人福利壁紙追加


總算是更新了8月的壁紙,這8月都到下旬了才更新壁紙,實在是沒法度!最近真的事情頗多,加上近幾個月以來,個人真的很累!需要再充電儲備能量,才能繼續維持動力經營這個小小的BLOG阿!

為了彌補本次桌面太晚發布,加上7月份的也沒有時間製作,所以有幫大家追加了一張知名同人作家的OP壁紙,不過這張推薦15歲以上下載就是了~~~


這邊也順便說下一些事情,拜託別一天到晚上來留言看到的都是問密碼的,基本上密碼都不難,我也幾乎從未去改過密碼,所以別再問我有沒有更動密碼了(編按:更新文章都快沒時間了,哪來的美國時間去改相簿密碼),置頂也說得很清楚了,小編不會針對這類詢問作回應的

另外經過長時間觀察之後,發覺「Google+1」的這功能使用不彰,使用數量與使用者都少到不行,所以今天就移除了這項外掛程式的功能,也減低瀏覽本站的額外負擔(編按:話說無意間注意到昨天竟然是本站成立第888日)

最後就是關於本次的福利圖,是由日本有名的「此花」同人作家所繪製的,當然這位作者的系列同人幾乎都是H系列的,所以宣傳用的壁紙創作自然也不能太和諧,XD!就把他與本月的愛藏版本放在同個相簿內吧!

八月份桌面通常版點擊下方縮圖下載

然後是....隱藏紳士版~~R15~~

600px-BBFC_15_R.png  

紳士淑女愛藏版壁紙預覽圖(縮圖有修正)

 此花繪製的&同人福利壁紙,長髮娜美與長髮羅賓兩年後的宣傳用(下方縮圖有修正)

紳士淑女愛藏版+福利壁紙請點此前往 DownLoad

愛藏版&同人福利密碼提示:8位阿拉伯數字,本站成立第888天的年月日

1 則留言:

  1. 黑默:這張壁紙
    挺好看的耶
    有福利到^///^

    版主回覆:(07/31/2012 07:42:50 AM)



    沒想到這個留言!
    個了一個多月我才注意到~~XD

    整個9月實在過的渾渾噩噩
    也不知道在茫甚麼就這樣過去了...冏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