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桌面] 一騎當千 Shining Dragon & Eloquent Fist & Xross Impact 官網壁紙


一騎當千系列,這個系列算是第一個把三國系列人物性別大轉換的漫畫改編創作,而且一路到吃甘蔗般的越來越紅!之後出現的《恋姬無双》、《三國志之百花撩亂》,大多由於他的這點子而來

小編一路看著《一騎当千》的漫畫画來,戰鬥爆衣跟乳搖系列,儼然變成他的兩大特色,而劇情部份剛開始老實說我個人是覺得比較缺乏張力,但是在之後也慢慢算是中規中舉的上軌道了!



隨著動畫第一季的推出,知名度廣開之後,爭議也隨之而來,有人批評他亂搞三國劇情或者是完全是賣肉,甚至看衰可能會被腰展,確實第一季之後好久動畫沒有新作品,不過小編個人是覺得第一季的作畫崩壞跟最後2話隨便亂搞的鳥劇情才是最大殺傷!

但隨著第二季 DragonDestiny 推出,之後緊接又是第三季 Great Guardians,然後是今年最新的 Xtreme Xecutor,而相關遊戲系列陸續推出有Shining Dragon 、 Eloquent Fist 、 Xross Impact 等等,就是我本篇分享的桌面系列

其實要問我喜不喜歡這系列呢!個人覺得人設跟話風確實相當不錯,至於早先的批評,我個人覺得是沒必要想太多,像是幻想水滸傳,從頭到尾只是抄襲個水滸傳108星的概念,出了那麼多代,款款火紅大家也完的很高興!

一騎當千也是引領一堆三國系列作品的另類改編,甚至是其他題材的野獸此影響!那就代表這個轉換是有他的市場跟可看性的,而且,說到乳搖跟爆衣系列,他也不是創先者

以乳搖來說,DOA系列算是最先將這發揚廣大並且廣受歡迎的系列,自此之後,該公司的遊戲作品好像都必然加入此元素...好像離題遠了!XD,不過因為有這些元素,露點在所難免,所以日本是列入15R,台灣漫畫是列入18禁,動畫是輔導級!小朋友們別這麼早去接觸這作品哩!

總之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改編的,要看真正的傳統三國故事,我會去看原文版的三國演義,那更精采!或者去看看同樣是改編的龍狼傳、火鳳燎原也不錯!

看了小編一堆雜談,準備收圖吧!遊戲Eloquent Fist、Shining Dragon、Xross Impact三系列都按照命名排列放在同一相本了,畢竟這邊的相簿不方便搞這麼多目錄系列

ikkiEF_1600x1200_a-tile.jpg

本次主題相簿資料夾請點此前往→Click Here

PS.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也就是最新的第4季,日版藍光發行第一捲囉!特點跟附錄照樣很不錯,殺必死滿天飛!XD,連這系列也邁入Blu-Ray的時代囉

5 則留言:

  1. 哇~哈哈~~
    頭香~~收下了 0.0+
    我每集動畫都有看說~~

    版主回覆:(11/10/2010 05:43:23 AM)


    喔喔喔!
    同好,握手!

    回覆刪除
  2. 第三本密碼錯誤進不去耶~
    麻煩火狐大檢查一下~

    版主回覆:(07/20/2010 04:01:41 PM)


    已經修正!應該ok了!
    剛剛密碼設定不小心前面多個符號下去
    現在改好了

    回覆刪除
  3. 個人喜好不同咩

    貂蟬好可怕......

    說到爆衣 某 最強弟子 常常這樣稿



    版主回覆:(07/20/2010 05:10:15 PM)


    恋姬無雙的貂蟬才真的叫做《可怕》....ZZZ

    回覆刪除
  4. 我是說戀姬 瑪蒐兄貴南= = ...算了

    有人痛物 痛 貂蟬= = 真可怕

    版主回覆:(07/21/2010 11:35:02 AM)


    果然是說恋姬無雙的....
    話說,突然想到火鳳燎原的貂蟬小孟...

    竟然是美男子偽裝的...
    難不成呂布跟董卓都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類型...+0+

    回覆刪除
  5. 看了這個之後就不喜歡看戀姬無雙那些了.....
    唔.................(空)

    版主回覆:(07/21/2010 12:59:47 PM)


    戀姬無雙算是有些可愛跟LOLI向的
    整體劇情來說感覺比較薄弱一些
    畢竟一騎當千算是女話三國人物的始祖
    有其獨道之處跟先天優勢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