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情報] 海賊王 美食的俘虜 3D電影化決定 2011年3月19號一同上映


話說在逛某魂的BLOG的時候,看到這消息,才想到之前就有聽到相關訊息,但是沒有持續追蹤,結果就延遲到今天才整理好相關訊息發布囉!

其實之前就有消息指出今年的海賊王劇場版可能會延期到明年春季才公開放映,一來是第10部電影版「強者天下」都說是魯夫17歲最後的冒險了,第11部除非再去搞什麼回憶整合篇,否則新劇情應該是在2年後展開了,新世界的劇情沒有連載到一定程度也很難硬推出新劇場版

二來也是因為劇情邁向全新的地步,尾大恐怕也是要以構思新世界的腳本跟連載為主,很難在今年有時間跨刀去監製動畫電影了


9月底宣佈了將會在2010年第44號「週刊少年JUMP」上有重大發表的「美食的俘虜」,果真有非常勁爆的宣告發表了。原來這個重大發表不是指「美食的俘虜」將會TV動畫化,而是直接3D電影化,而且還是和「海賊王」一起,這兩套3D電影預計將會在明年3月19號上映!!

由島袋光年所創作的「美食的俘虜」,故事講述高級料理餐廳的主廚小松為了尋找高級、新鮮的料理而認識了美食獵人阿虜,在阿虜的引領下,小松進入了一個他前所未見的美食世界——世界各地的珍奇食材、眼花繚亂的高級菜單、千奇百怪的美食家、強橫的敵人,以及前所未見的料理方法,他們正在為尋找珍奇美食而展開這「覓食」之旅


而另一套也會3D電影化的「海賊王」,相信已經不需要多介紹了,本站很多帖都有相關資料,在此就不多贅述了。草帽一夥又再次聚集準備向「新世界」出發,今次3D電影化相信又會再次造成話題作了

今次「美食的俘虜」與「海賊王」雙雙一起3D電影化,是作為「JUMP HEROES FILM」計劃的一部份。這兩部電影已確定同由東映負責製作。


其實,3D電影化在日本並不是什麼新鮮的事物,但由東映負責製作倒是第一次聽聞,雖然東映一向也有負責製作動畫電影,「海賊王」的TV動畫及電影版也是由他們全權負責,但對於今次第一次挑戰3D電影化,最好別抱太大期望,還是等蓋官方PV出來在下評論會比較客觀

在這個消息發布之後,網路上馬上有女第粉絲製作了同人版的3D女帝,在這邊就順便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老實說3D化若是能兼具寶有畫風又更立體,我是很看好走3D的,能弄到跟 Final_Fantasy_Advent_Children_Complete 的納種風格跟水準的畫當然更好,雖然FF7的這部影片嚴格說其來不是真正的3D,但是只要劇情好看、畫風優美、動作精采!管他哩!
 
抱歉讓看了小編一堆的哈啦!基本上我就算是報導訊息,也不太習慣直接引用,喜歡添加自身的感想在當中,當然也會增刪原始報導,畢竟我不喜歡BLOG文章純粹轉載!廢話少說,貼圖啦!

參考引用:動漫FANS新聞組

同人畫家用3D軟體繪製的海賊女帝

3D蛇姬同人圖片來源:www.pixiv.net

4 則留言:

  1. 小愛:想要拍成3D的~
    事前準備工作可真是不少~


    版主回覆:(01/04/2011 03:12:59 PM)


    所以對於完全沒經驗的東映來說
    確實滿讓人擔心的!

    回覆刪除
  2. 3D耶!!哇賽!
    不過最近SONY大打3D電視呢!呵呵
    到處都有體驗車!

    版主回覆:(10/04/2010 05:45:18 AM)


    ㄟ!只是人物3D化
    不是那種虛擬實境的3D電影
    不過到時候成本允許要弄成那種3D的話也是不無可能

    回覆刪除
  3. 黑默:我不喜歡3d
    最近好多3d唷
    對我這種會暈的來說
    不是好事>///<嗚

    版主回覆:(10/04/2010 05:46:10 AM)


    嗯!我也是
    所以人物3D化就好!
    不要弄那種要戴眼鏡的3D立體電影
    目前看起來應該只是人物跟場警用3D動畫製作

    回覆刪除
  4. 現在很多都要加入3D立體...
    不過真的看完就像黑默大說的會很暈
    我也覺得直接用3D建模來製作電影動畫
    會比戴立體眼鏡看來的好
    到時3D海賊王完成後應該會很有電玩的FU~



    版主回覆:(10/04/2010 12:35:14 PM)


    目前從報導來看
    應該事先製作3D動畫,並沒有要做那種立體虛擬電影
    畢竟東映也是第一次製作3D
    我想不可能這麼有膽一口氣挑戰2樣他都沒碰過的技術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