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情報] 奈奈與薰的SM日記 OAD(OVA)動畫與真人電影版發行 [15R]


甘詰留太原作人氣漫畫『ナナとカオル』,在3/29總算是隨著日版單行本漫畫第6集發售了首次的動畫OVA(OAD),近兩年來這種形式的搭售是相當多啊

很多時候是藉此測試下觀眾反應,也或者是藉這方式發售一些15R形式的OVA,像是秋日天空、KISSxSIS還有飛輪少年,在最近都有採這種形式的OAD



前陣子剛介紹過一款以SM為主題的GK→[精訊] 岡山出品 繩縛熟女 透肌素材使用 1/7 GK [18禁],打鐵趁熱接著來介紹這款以輕度SM樂趣為主題的漫畫作品吧!

看過甘詰留太老師相關作品的,對於他的風格該都滿喜歡的,而他的作品基本上都是御姐像的居多,像是「COSPLAY大姐大」或是「年上彼女」...之類的居多,劇情也都不錯,當然也都習慣帶些許色色的劇情

甘詰留太的作品就是御姐無雙的代表!

至於說道「奈奈與薰」這部作品,也有人翻譯成「娜娜與薰」,不過小編個人是覺得奈奈比較OK!這不是敘述青梅竹馬的杉村薰與千草奈奈在高中之後漸行漸遠,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們發現彼此有著相同的興趣,而開始了輕度SM的樂活日記?

從這部漫畫裡面,其實講解到了很多SM相關的知識,例如綑綁的注意事項、衣服的清潔保養、以及如何避免受傷又能讓彼此享受到樂趣的技巧,其實不是說想怎樣就怎樣,那樣只是徒增痛苦,沒有情趣可言!

所以這部漫畫其實很少有什麼露點鏡頭出現的,當然SM少不了的繩縛,就算女主角都是穿上泳裝,還是少不了「激凸」、「乳溝」「股溝」「駱駝蹄」...等等之類的鏡頭!但是就是沒露點,不過光是這些鏡頭,我看要台灣有人帶裡可能就有不少難度,恐怕會列18禁還會砍畫面...

本次OAD 秘密の息抜き 的封面圖樣

其實有在追漫畫的,會發覺本作男主角,其實是抱著一種複雜的心情在面對奈奈每次的「放鬆時刻」,是一種不論何時都未著耐耐著想但又接受她的一切並且遠遠守護著對方的心情...這個有機會的話,等這部完截再來寫個資料介紹吧!

還是回正題介紹下本次的動畫化吧!畫面跟生優表限都相當不錯,大體上是把前3話的部份濃縮在23分鐘的OVA中,小編個人其帶會再有續集啊!沒有辦法TV版出OVA或是OAD的也好(編按:真希望岡田和人的思春期誘惑也能有個幾話OAD啊...胡桃..)


≡ STAFF ≡
・原作:甘詰留太
・監督:岡本英樹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渡辺敦子
・美術監督:椎野隆介、三浦智
・色彩設計:吉川篤史
・合成導演:今泉秀樹
・編集:櫻井崇
・動畫製作:AIC PLUS+

≡ CAST ≡ ・奈奈:水原薫
・薰:間島淳司

動畫截圖數張



「奈奈與薰的SM日記」- Official Website(動畫官網連結)

另外隨著本次動畫OAD的發售也推出了兩款限量的「千草奈奈」的馬甲模型喔!造形依舊是相當惹火啊,雖然只是是PVC材質還是作得相當不錯,不過價格在PVC中也算是昂貴的,所以有這品質也是正常!分黑跟紅色兩款,我不解的是...這款到底哪邊虛列列入18R的模型莫非....隱藏脫著可能?


商品名     ナナ 赤(黑)ボンデージver.
価格     ¥9,000(税込)
発売時期     2011年8月予定
仕様     PVC・ABS 塗装済み完成品
サイズ     1/6スケール 全高 27cm(台座込み)
対象年齢     18歳以上
原型制作     YOSHI
発売・販売元     ネイティブ

最後附加介紹下真人寫實映畫版本,個人是對這類漫畫的真人版實在不感興趣....但是加簡介紹一些好了!也許有些讀者就是喜歡看真人版也說不定!本來是3/29上映的,因為適逢日本9.0強震,所以改到4/20了

 
千草奈奈:永瀨麻帆(身高173cm,三圍86、65、91)
杉村薰:栩原樂人
導演:清水厚 

要說起這組合的話,這個男的演起薰好像還是不太有那個FU,近來人氣爬升的永瀨麻帆的話,演起奈奈身材方面是沒什問題,不過小編大體看了下預告片,總覺得就是少了點甚麼!

東京思春期 奈奈與薰 電影版劇照


女主角演員 永濑麻帆 過往的寫真照片

官方預告片(編按:歌倒是挺不錯聽的)


參考資料:
奈奈與薰日本官方網站
日本維基百科
日本HP相關官網

2 則留言:

  1. 黑默:真人版
    感覺真的還好耶>///<哈

    版主回覆:(04/06/2011 05:44:23 PM)


    所以我不太愛看動漫改編的真人版
    絕大多數很難保有原有風格

    回覆刪除
  2. 大大有看過 非警察 嗎?

    版主回覆:(04/06/2011 05:38:07 PM)


    只看過封面跟介紹
    那個畫風不是我的喜歡的風格
    所以沒太大興趣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