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桌面] One Piece 海賊王 雛菊(碼格麗特) 新娘禮服版 1920大壁紙 [7月桌面]


總算是趕工出來了!不過由於小編6月份太忙,本次桌面只有製作16比9的比例,也就是說只有1920X1080的版本,這點在此先說聲抱歉,話說回來,小編也有在想要不要製作4:3比例的,不過這樣一來就得多費不少實間,16:9或是16:10的比例也許就得捨棄掉一種不能製作了,索以這個我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主要是現在很多平板電腦跟小筆電比較適合傳統的4比3比例,所以才有考慮要不要製作,但是也不太清楚需求大不大,加上也沒時間額外製作,畢竟16比9跟16比10的兩者製作花不了太多功夫,但是要改弄程4比3就有些麻煩,當然如果只是偷懶直接裁切放大縮小就很簡單,但是這樣搞就沒意義了吧!

話不多說,收圖吧!對了,差點忘了,本次桌面片的素材圖跟繪製過程請洽:
● [圖誌] 海賊王 雛菊(碼格麗特) 六月新娘之美艷人妻 

另外,前幾天介紹整理的 [情報] 2011年暑假黃金期 台灣 And 日本 海賊王主題遊樂園 整理報導在九族文化村的部份有更新了最新官方釋出的消息,有興趣的可以前往了解 

2011年7月份桌面點下面縮圖下載


2 則留言:

  1. 黑默:越來越多東西
    變得版本也要越來越多種
    某個角度很傷腦筋阿>///<

    版主回覆:(07/01/2011 05:25:50 PM)


    科技來自於惰性!誤
    所以我也常常想偷懶...Q-Q

    回覆刪除
  2. 喔~~ 好一陣子沒看到火拳大的畫作了,越來越厲害了^^

    版主回覆:(07/01/2011 05:30:25 PM)


    其實也沒進步多少!
    只是多花時間修飾就比較好看...~0~
    感覺計巧增進有限

    PS.也期待你有空閒能繪新圖 ^.^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