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圖誌] One Piece 海賊女帝 沙灘上之蛇姬 比基尼版波雅漢考克


轉眼間7月10號了,今天是農民曆上的大暑,真得很熱,而且是那種悶熱...下雨感覺對降溫幫助不大,反而更悶!所以在這炎炎夏日,當然得來個比基尼泳裝版的蛇公主讓大火清涼一下吃點冰淇淋囉!XD

本次的女帝姿勢小編是在報章雜誌上看到一個女星的寫真照,也忘記是甚麼名字了,覺得這個POSE不錯,就拿來當樣本繪製本次的蛇姬大人勒!當然改興是沒有咱們海賊女帝這樣驚人的三圍,我自己調當然得隨之調整不少部分!

說起來最近時在運氣欠佳,一顆買不到一年的2TB硬碟掛點,害小編現在假日卻得龜著努力搶救資料出來,這年頭硬碟容量大,隨便一個硬碟晃點,資料受害程度都可比擬過往5年的總量,偏偏現在的硬碟月來月不耐操,耐久度好壞真得碰運氣居多,我看真的以後過年得貼下面這張才行了!


還是來看下圖片繪製流程吧!這個圖片我在一一完成各步驟之後,最後才又覺得眼睛跟鼻子的部分時在不滿意,又給他作大幅度修改,這度作在接近完成之後才來弄時在是頗麻煩,但是既然自己都看不滿意的話,不改不行!後又想說讓她裝可愛ㄧ下,就讓漢考克大人給小吐舌頭一下!


目前這張要不要拿來製作8月份桌面,小編還沒決定,因為小編8月份想製作個其他方面的桌面,不過...說到底還是得看有沒有時間...所以這個就到時候再說嘞!最後,還是來收圖吧!突然想到,那個喜歡一天到晚盜取我裝的小白,你連我自繪的圖都到過去變成自己的,就自己小心哪天被人告啊!我只是懶的提告,但是火拳狐狸我也會有自己的方法來反制

最後突然想到,女帝的人氣果真不同凡響,我5月份發的那張全裸女帝非H圖,現在人氣快9000了,但是6月發的6月新娘人妻雛菊卻連1000人次都還沒突破,就算晚發一個月,差距也不至於這麼大吧!

最後就是完成圖啦!準備收圖吧
735X840的版本直接請直接點圖下載

最後額外補充下,女帝泳裝上衣的部份,一邊是九蛇海賊團的標幟,這個應該不難判斷,至於另一邊是漢考克的罩杯大小...也就是「J-CIP」!不過當然因為這個角度問題,不可能全部顯示的!XD

1 則留言:

  1. 黑默:請提供下載
    永不當機春聯
    茉茉需要阿>///<哈

    版主回覆:(07/11/2011 05:09:44 PM)


    我現在比茉茉更需要!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