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桌面] 海賊王 比基尼泳裝女帝 1920雙比例大壁紙 [08月主題桌布]

話說上個星期一下牙痛、接著又是中暑、然後又腸胃炎,對小編來說真是難捱的一周阿!也因為如此,本次8月份OP的主題桌面就給他DELAY發佈了

而且我本來想說弄個88結特別桌面的,這下我看也無力了,就把之前的【沙灘上之蛇姬】改一改當桌面吧!也剛好符合現在這炎熱的天氣(編按:吃冰淇淋、吃冰淇淋...)

本次有製作1920解析度的16比10跟16比9兩種比例桌面了,至於原本有考慮增設的4比3的比例,我想了想還是放棄好了!沒時間阿...

話說月份主題桌面,小編想說製作到今年底就好了,以後海賊王主題桌面只有特別慶賀或是一些特殊誌慶再製作就好,因為我粗略估算了下,從2009年到現在,人氣幾乎都集中在少數幾張,尤其是特定幾張蛇姬的桌面上

既然很大部份需求極低的話,也許沒必要花這麼多時間弄桌面了,把時間省下來去寫其他專文或許會更好,當然目前這些都只是初步想法,一切還是等到年底再來評估好了!

說到比基尼泳裝,這邊題外話說一下,今天看到新聞說為了抗UV跟防曬等因素,所以現在長袖全身型的泳裝慢慢有風行趨勢,小編覺得以功能上來說,比基尼式的泳裝當然是低功能性高美觀性

但是為了防止陽光得弄到游個泳也得全身包緊緊的,甚至搞得像是在游泳比賽般的穿著...感覺上游泳的興致也讓人大減!說起來近幾年陽光會變成這麼毒,也拜人類大肆破壞生態之賜,也許在未來的海邊看不到半個泳客也說不定,因為人類只能在室內游泳了...

8月份桌面點下方縮圖下載16:9、16:10版本




4 則留言:

  1. 是女帝的月歷呢>W<
    比基尼設計的很好看哦^^

    版主回覆:(08/14/2011 02:41:15 PM)


    基本上就隨興弄的
    多謝讚美哩!^-^

    回覆刪除
  2. 這個比基尼女帝讓我想起POP比基尼女帝,我記得火狐大好像跟蠍一樣是入手紫色款的呢,公會中雪飄夏日更瘋狂,三種顏色,紫白金都入手呢!!!!

    版主回覆:(08/14/2011 02:35:19 PM)


    我有訂購金色版...XD

    回覆刪除
  3. 期待你金色的開箱文XDDD

    版主回覆:(08/14/2011 02:35:40 PM)


    老時說到時候會不會發還是問題...
    因為除了泳裝顏色不同.....
    我想不到同一款,有甚麼必要發個2篇開箱文!XD

    回覆刪除
  4. 期待金色版開箱文+1~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