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精訊] 海賊王 人魚公主白星 And 超新星 珠寶‧波妮(邦妮) POP 新訊



ONE PIECE 兩年後新章再開的人氣新角色,人魚公主「白星」,以及在香波地群島中就現身的 Super Star 之一的「珠寶‧波妮」在日前日本的冬季模型展中,釋出了樣品展覽!預告2012年將推出這兩款的的高品質P.O.P系列!海賊迷的粉絲們,準備荷包又要大失血了阿!



先看下白星公主吧!不知道他的這款POP該算多少比例!基本上不會是傳統常見的1/8或是1/6之類的!按照白星公主的身形來算如果出1/8的至少會是160CM以上高度的模型了,XD!,估計POP至少是80比1吧...Q.Q

■ 商品名:「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シリーズ"Sailing Again"しらほし姫」
■ 仕様:PVC塗装済完成品
■ 価格:未定
■ 発売:2012年



白星公主手上還有個魯夫哩 相形之下魯夫只有他手掌大!不愧被稱為最大隻的美女

白星的整體表情製作的相當不錯!眼神也挺靈活的

上半身的泳裝估計隱藏拆卸功能?!(反正模改模人們早晚會拆了!XD)
下半身的魚鱗呈現的層次感挺好的  配色也相當不錯

白星公主小露股溝!!!

在來介紹下咱們的大胃女波妮船長,在頂上戰爭之後他就被黑鬍子OOXX(編按:此乃小編之妄想?!),然後又被上將赤犬抓了回去海軍那邊,感覺上他也是跟海軍有著甚麼淵源的!希望能趕快看到這個迷的答案也期待她的再出場!

■ 商品名:「エクセレントモデル Portrait.Of.Pirates ワンピースシリーズ"NEO-DX"ベン・ベックマン」
■ 仕様:PVC塗装済完成品
■ 価格:7140
■ 発売:2012年


 大膽豪邁的M字開腳造型!!!

配件的披薩跟雞腿看起來也好好吃阿!

整體造型相當貼切他漫畫剛出場的設定

最後補充一下,上面兩款目前都還沒開放預定喔!白星公主的甚至連訂價都還沒公開,但是小編估計大概12月底之前就會開放下訂了吧!到時後日版的恐怕又是秒殺速度被訂購光...另外雖然同樣是POP,但是白星公主是歸類Sailing Again,而波妮是NEO-DX的!波尼應該會比較快開放預訂,因為價格跟時間都訂出來了!想購入的近期可能得多注意囉

2 則留言:

  1. 黑默:他雞腿
    真的做的好真唷
    烤皮讚阿>///<呵

    版主回覆:(11/25/2011 04:59:33 PM)


    呵呵!
    黑默果然是最容易看的倒吃的東西阿
    果然是常介紹小吃的部落客!^-^

    PS.那隻雞腿看起來頗像蜜汁烤雞腿

    回覆刪除
  2. 擁有白星等於有兩個POP [健X出奇蛋...

    我也想看魯夫做得怎樣耶~

    但......

    攝影師實在太糟糕了 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