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精訊] 海賊王 POP 系列 日版 Amiami 模型網 官方再販復活慶祝 系列清單



日前在日本的OP相關論壇跟網站看到日本最大也對海外販售的「Amiami」模型網開放 3/15~3/18 針對熱銷的 ONE PIECE 的幾款 POP 系列模型再販開賣復刻以及額外庫存的部分!

對很多當初購買向偶的海賊FANS來說應該是個大利多消息,所以小編熬夜趕快整理了下簡單的清單給須要的粉絲了解一下,以利各位海賊迷的購買跟收藏



下面廢話不多說了,直接上圖跟簡介了,本站有介紹過的系列小編會另外附上連結給需要的前往瀏覽參考更詳細的說明!沒有介紹過的當然就沒辦法哩,畢竟個人之力有限阿

P.O.P Sailing Again モンキー・D・ルフィ  (蒙其‧D‧魯夫 新世界版)

P.O.P Sailing Again ナミ (兩年後長髮娜美 新世界版)

P.O.P Sailing Again ロロノア・ゾロ (兩年後索龍 新世界版)

P.O.P Sailing Again サンジ (兩年後香吉士)


P.O.P Sailing Again  (兩年後喬巴 原始狀態版)

P.O.P STRONG EDITION ニコ・ロビン  (強者天下 妮可羅賓)

P.O.P NEO-DX 海軍本部大将 赤犬サカズキ  (海軍大將 赤犬)

P.O.P NEO-DX 海軍本部大将 黄猿ボルサリーノ  (海軍大將 黃猿)

P.O.P NEO-DX 不死鳥マルコ  (白鬍子海賊團第一隊長‧不死鳥 馬可)

P.O.P NEO-DX 神・エネル  (空島 神‧艾涅爾)

P.O.P CB-EX ルフィ&エース -兄弟の絆- (D之兄弟 魯夫&艾斯)

P.O.P CB-EX サボ (童年薩波)

最後這裡也順道跟大家說一下,固然出版的POP模型系列品質跟控管香對來說會是最好,但是其實只要是日版的,品管都很不錯的!而海賊王的POP系列其實不定時都會出復刻版或再販版本

除非是很堅持日方出版的完美主義者!不然沒必要去給很多人為炒作給貴到,多等等、多注意,大多數熱門的POP廠商幾乎都會再販,當然再販的量不多,時間也短!這點就要自己多留意了,不過即使如此,類似這次這樣大規模的再販是很少見的,所以有需要的人要把握時機囉!

3 則留言:

  1. 再版了
    價格下跌有望(!?)XD

    版主回覆:(03/15/2012 05:37:54 PM)


    這個也得看情況吧!
    熱門的抗跌能力還是很強的

    不過台灣很多POP炒作的比日拍都還貴
    真的是有些離譜

    回覆刪除
  2. 恩.....我還是比較喜歡羅賓阿~

    版主回覆:(03/19/2012 05:39:25 PM)


    那你可以開始準備摳摳買了
    妮可羅賓的新款POP,已經在WF2012年初的冬展放出原型了
    但是目前還沒有上色版的樣品出來,所以就先PASS沒報導哩!

    回覆刪除
  3. 黑默:炒作的人
    這下總算該瞑目了
    >///<哈

    版主回覆:(03/19/2012 05:43:44 PM)


    其實市場機制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這也很難說誰對誰錯...Q-Q

    不過海賊王POP系列幾乎都會再版
    雖然熱門的,價格上還是會偏高
    但是貴的太離譜的就真的有些離譜...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