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情報] 緋村劍心 16周年 漫畫劇場版 新連載再開 & 火狐小編之吐槽


話說去年小編報導過《神劍闖江湖》15周年一系列的活動,劇場版的籃光化官方都推出了,只剩下真人電影版預計2012年8月25日上映!不過在電影版上映之前,和月伸宏又出了個劇場漫畫版的劍心來繼續啃老本撈錢了!XD

劍心15周年的活動一路弄到今年都16周年了還慶祝不完,只能說「飛天御劍流」商機無限,鼻子敏銳的廠商們怎可就此放過這大好機會,畢竟當年一堆熱血的拔刀齋粉絲,現在都是處與消費年齡的主力了,不趁此懷舊風賺一筆,廠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詳細的活動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的列表:

基本上讓我比較期待的大概還是精都篇的重新動畫製作吧!畢竟這是劍心最精彩的一段劇情,誌於本次的漫畫...老實說完全讓我燃燒不起小宇宙,把之前的人設拿來搞個完全不一樣的劇情,基本上可以當作完全是平行時空的版本,讓我無法有當年那種熱血沸騰的FU啊!

【點擊下圖瀏覽詳情介紹大圖

基本上這個劇場版的漫畫,我大概不會繼續去追,個人還比較期待8月開始在日本JUMP上會新連載的「浪客劍心傳‧第零幕」,這個說的是他在幕府末年還是千斬人拔刀齋的故事,比起搞一套平行時空版的故事,我想大家更想看看幕末時期傳說中最強的殺手的故事,當年《追憶篇》的DVD會熱賣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說起來若是能夠有序作,小編更希望和月老師能去描述下他當時在劍心完結篇後畫中提到的構想,就是關於繼承了飛天御劍流的「劍路」與融合飛天劍術跟神谷活心流的「彌彥」相互競爭的新章,這個我期待了十幾年都沒看到老師你實現阿!

最後還是讓我們來看夏真人電影版的預告片吧!個人覺得單看這預告片,改拍的還算可以了,劍心有名的「橫切示斜跑」也有演繹出來,但是...左之助的選角實在....讓我覺得很...無言

浪人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 真人電影版預告片一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 真人電影版預告片二


【參考資料】
JoJo動漫論壇
動漫國123新聞
巴哈姆特GNN新聞 

1 則留言:

  1. 黑默:最近
    好多漫畫都復活
    通靈王也是^///^

    版主回覆:(07/30/2012 06:04:23 PM)


    最近又開始流行復古風啊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會弄巧成拙

    例如本次的新ova篇的浪客劍心
    就真的讓人很傻眼...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