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精訊] 海賊王 Figuarts Zero 大監獄篇 推進城 小薩迪 & 般若 (漢尼拔)

 
上星期除了更新連載情報之外,就沒有多做甚麼報導!這點真是抱歉了,除了工作上依舊忙碌,主要還是因為最近閒暇大多沉浸在某遊戲中...XD,否則至少一個星期會有一~二篇以上的報導量的最近對於BLOG的經營或許有了倦勤之感也說不定


畢竟整個部落格只有小編一人在運作,一年合計雖有數千元的廣告收入,但是扣掉購買 「VIP大人物方案」的費用,跟相對投入的心血來說,絕對是不成比例的,始終堅持下來,真的得憑藉一股執念與熱血啊!

閒聊了不少還是趕緊步入正題,這兩款OP的ZERO模型我看日本的網站原先說10號預約截止,但是根本才兩三天就「預約締切」,只能說 One Piece 魅力無法檔啊!小薩迪就算了,沒想到般若的公仔都這麼好賣

下面就來上圖介紹吧!ZERO系列模型個人覺得稱的上小POP了,精細度在同尺寸的PVC人形模型裡面算是相當優秀了,當然一分錢一分貨,真正要收藏海賊王的公仔還是POP質量最高

先來看看搞笑的副署長 (編按:兩年後他可是正署長了)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ワンピース ハンニャバル

メーカー:    バンダイ
素材    :    PVC、ABS
シリーズ: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原作    :    ワンピース
発売予定日:    9月 (6/1予約開始)
定価    :    2,625
決済割引:    \2,100 (通常価格 \2,362)

●Copyright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全高:約165mm
●インペルダウンより副署長・獄卒長の2人が登場!!
●野心家のインペルダウン副署長ハンニャバルが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よりリリース!!
 特徴的な巨大なヤリを持ったポーズで立体化。
 交換用フェイスパーツで焦った顔も再現可能。
●セット内容:本体、交換用フェイスパーツ、専用台座

  
表情有替換組件  以這個價位來說還有這配件算相當不錯了

老實說,小篇個人來說會想買麥哲倫署長的,至於漢尼拔副署長...這個人物感覺上擺起來試很有趣味性,但是就不太有型啊!這不是我要的FU~~~(誤

下面繼續介紹這位宛若SM女王的小薩迪哩,可惜她出場機會不太多的!話說所謂SM女王不知道她是S女王還是M女王,至少當初看人妖王伊萬把她收伏的很服服貼貼啊!

獄卒長之一  小薩迪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ワンピース サディちゃん
メーカー:    バンダイ
素材    :    PVC、ABS
シリーズ:    フィギュアーツZERO
原作    :    ワンピース
発売予定日:    9月 (6/1予約開始)
定価    :    2,940
決済割引:    \2,352 (通常価格 \2,646)

●Copyright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フジテレビ・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全高:約145mm
●インペルダウンより副署長・獄卒長の2人が登場!!
●サディちゃんは武器はムチとヤリの好きな方を持たせることが可能。
●また交換用フェイスパーツで2種の表情が再現出来ます。
●セット内容:本体、交換用フェイスパーツ、交換用武器、専用台座


這款在武器方面作成可以自由搭配的配件 算是相當有心了
  
避免文章篇幅過長,完整圖片請點下方幻燈片箱前往相本瀏覽

以上這兩介紹就到此為止,不過若試今天才知道想購買日版的話,基本上沒有任何機會了,建議買台正代理版就好,台灣代理版的部分一樣是萬代。不過老實說這系列我覺得也沒必要強求日版,若是高單價跟收藏價值的 "海賊王POP"系列,那日版跟台版的確就有收藏性跟增值性考量的必要囉!

1 則留言:

  1. 黑默:你該不會
    是在玩d3吧
    我也想玩阿[:emotion1338832574-873451413.gif]

    版主回覆:(06/04/2012 05:21:26 PM)



    D3我想等人少點
    網路比較順
    韓國沒那麼機車限制台灣IP流量的時候
    再來慢慢完!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