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精訊] 海賊王 POPs 日本集英社出版 官方公式圖書 完全受注限定版


今天要來介紹得這個其實是寫真畫集的書,主要商品是「書籍」,娜美這款模型只是附贈喔!不過全新長髮造型的NAMI加上比基尼泳裝的爆乳效果,真的太讚了(編按:附贈這款限定版的泳裝模型好像比本體的書更吸引人)

書本方面目前的訊息是預計144頁,收錄 《One Piece》歷來各款官方的POP系列模型的圖樣,這個可真吸引小編的目光,沒錢買所有的POP,買本書收藏看著圖片哈一下也好!(編按:我絕對不是為了娜美的限定版POP去買這本書的...)


 本次設定書附贈的兩年後新世界版的娜美模型

不過這項商品目前釋出的圖片太少,能拿來介紹用的總共就特典的娜美這幾張圖片,書本預計收錄的 OP 模型應該只限定航海王(小編第N次吐槽:台灣何時能改掉這爛名稱...)系列最高檔的 POP 人形公仔,畢竟海賊王周邊模型超多,就算有144P的內容也不可能全部收錄的

另外,這次雖然是限定版,但是只要在預約截止之前預定都保證能買到日版的,因為本次「完全受注生產」,也就是預約數量有多少就官方就會開單生產多少

沒有辦法收齊七武海、老爹、艾斯已吉魯海跟海賊王的眾美女跟大叔們,那製少也能收本寫真書High一下!(編按:這下預算又得超支了),所以想要的朋友手腳要快囉!

ONE PIECE Portrait.Of.Pirates 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ブック POPs!
フィギュア付き限定版

【商品訊息】
集英社 出版
定価 11000円税込 
「P.O.P」全種を集めたカタログ本 オールカラー144P
“ナミ”の完全オリジナル・フィギュア
4C尾田先生コメントカード
発売日 12年12月20日 


2 則留言:

  1. 黑默:他比基尼
    明顯不夠大[:emotion1338832577-4222861487.gif]

    版主回覆:(06/14/2012 04:01:31 PM)



    這年頭物價上漲

    布料嚴重不足?(誤

    回覆刪除
  2. 可惜..
    要是丁字褲我就敗了 XDDDDD

    版主回覆:(06/17/2012 05:03:23 PM)



    那乾脆 C 字褲算了!XD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