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特繪] 海賊王兩年後 妮可羅賓 聖誕美臀特繪 與 「大ACG時代─NEW」首篇新文




讓大家久等的聖誕特繪總算出爐囉!今天的聖誕特繪是新世界版本的御姊羅賓喔!本篇文章除了特繪流程的說明外,提供兩種顏色版本的給各位朋友下載!

另外就是藉著特繪人氣旺,一起公告下小編新家的相關消息,由於痞客幫近來各種措施對於VIP會員的權益不斷的饞食之下,小編不得已只能選擇另謀發展

●首先是關於小編新部落格「大ACG時代─NEW」的佈告

新站網址:www.flamefox.org

痞客官方最近的各種片面更動作為,小編這邊就不想多說了,總而言之我決定要搬家了,也就是因為作了這個決定,最近本來要用在寫文章跟特繪的時間,不少都花到新站的佈置上了,目前總算是大致搞定了,只剩下文章搬移的部分

在文章搬移的部分,雖然我有用網誌整個匯入了,不過那樣格式排版看起來很怪,加上小編想連相簿也整個重新搬移配置,以利完整拖離痞客幫,所以目前會以每天搬移5~10篇文章的速度把BLOG的三百多篇文章一步步搬過去

而這邊的部落格,在火狐小編的「舊版大人物方案II-VIP」2013年4月底到期之前,基本上文章都會與新站同步更新,等到VIP到期之後,我的文章也早該都搬家好了,到時候痞客的部落格就會整個關閉或是不關閉但是停止更新,這就看痞客官方後續的公告如何,再來決定了!

●本文重點主題的聖誕特繪正式開始:

接下來當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聖誕特繪囉!這個特繪草稿的部分花舞最多時間了,因為今年想嘗鮮來點不同的,除了過網長強調的美乳外,也想來個俏臀的美臀版本,在參考了不少寫真照片慢慢修稿之下總算才搞定線畫部分

至於上色由於是特繪,小邊也採用了4層的上色,讓肌膚整體光影對照更真實,這也舊是位合小邊每次特繪都得花三倍以上時間的原因,也因此我不常常搞特繪舊是這樣,XD!下面舊直接進入主題不多說囉!

本次簡易繪圖流程,供各位One Piece同好參考


點下圖前往相本下載雙色版本的 Nico Robin

2 則留言:

  1. 大衛:這麼晚才來拜訪火拳大的新居,新家看起來豐富好多,搬文章跟圖片的工程肯定不輕鬆,恭喜新居落成^^
    這張妮可的身體曲體線與光影真讚,尤其是豐滿的美臀...哈哈

    馬上就農曆年了,先祝新年快樂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大衛還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心加卻時花了不少工夫去設計阿
      BLOGGER相對開放的程式碼雖然不好上手
      但是自由度也相對高

      PS.也祝您新年快樂喔!

      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