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情報] 女王之刃 TV 第三季 叛亂系列 日本正式放送開始 整理報導


TV-3rd 第一女主角 叛亂的騎士姬 安妮洛特(人設:えいわ)(CV:远藤绫)

無敵閃光的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 在之前推出了兩款隨畫冊附贈的OVA(OAD)之後,電視版第三季「~Rebellion~ 叛亂系列」也在4月3日正式放送第一集了,當初那兩話叛亂系列的OVA銷量挺好的,所以其實沒多久就有正式預告要製作 TV-3th 的消息了!只是當時小編苦無時間來報導就是了

其實一個戰鬥畫本系列可以搞倒有這麼多有名的繪師都有投入,還能連載3季以上的TV動畫外加中間還有美鬥士列傳6畫OVA跟2話叛亂系列先行版的DVD,真的可以說相當驚人,因為這部壓根不是甚麼漫畫小說改編來著的!,劇情架構可以說幾乎都是動畫組自己弄的(編按:成名之後當然有漫話跟輕小說文庫,但是這算是他的衍生商品吧!),能夠有這成績,當然有其特點!(笑)



不過也因為他劇情並沒有專業的漫話或是小說在支撐,所以本季小編總覺得設定的的有些怪怪的,簡單來說就是黑花太嚴重啦!這次的主角將會是由騎士姬(日文「姬」意義:公主)安妮洛特(暫譯)擔任

先行版OVA出現的這兩人就是本作的兩大主角了!


第三季的故事將講述在前二季動畫中,經過前所未有的激烈戰鬥後第三十屆「QUEEN'S BLADE」最終結束。 前任女王,逢魔之女王阿露德拉被打敗了,新一任的女王由原雷雲之將‧克羅蒂特上任。 本身被公認是人格高尚的雷雲之將成為女王之後卻突然性格大變,導致整個大陸陷於戰火的陰影

小編看完了第一話然後去爬下動畫官網的設定資料,確認前兩季女主角流浪戰士雷娜的兩個姊妹都黑化,矮人族的LOLI公主優米醬也跟著黑化,這莫非是當年聖鬥士星矢那一套?跟前兩季的反差真是太大了!XD

Queen's Blade Rebellion~系列延續本作傳統「美女如雲」

這次的新出場角色也有14位,若是再加上前兩季的黑化角色就更可觀了!人設的「精彩度」跟「精美度」都讓人期待!不過我想吐點槽就是了,為何本季蘿莉向的人物報增這麼多,光第一話就馬上有3位蘿莉現身,這年頭賣「萌」的太多了啦!乳王之刃(編按:誤,,是女皇之刃),會不會下一次的恤及變成半數以上都是萌風的?!還我御姐跟輕熟女來!(被毆

叛亂系列登場的14人設原畫  總感覺蘿莉塔越來越多了  


從第一話看起來,QB動畫系列的傳統在第三季一個也沒少,爆衣、爆甲、高速戰鬥跟乳搖場景依舊讓整部動畫聖光滿天飛!看來藍光版的波動求依舊能有大量需求,而台版大概又得再度列為18禁還給你砍畫面(編按:都18禁了,不過露個兩點還砍畫面實在...)

劇情方面,目前日本只放送到第2話,所以雖然小編覺得有些突兀之處,但是沒看到完結好壞倒也說不准,但是小編個人很喜歡的「武者巫女‧巴」跟「甲魔忍者‧靜」看來沒有登場客串的機會了...光是叛亂系列檯面上的妹子就得有14人要登場,而他動畫只有13話,要上兩季的人物再現身我看也很難找到時間亂入吧

大海賊 船長·莉莉安娜  第1話一開始就有閃光的小褲褲跟爆乳格鬥現身

叛亂軍領袖的騎士姬在第一集就有不少戰鬥場面

TV動畫 女皇之刃 叛亂(2012)製作人員信息:

製作人員
原作:HobbyJAPAN
監督:杜野幼青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角色設定:RINSIN、野口孝行、石橋有希子
總作畫監督:RINSIN 、野口孝行
美術監督:門問幸一
撮影監督:松本敦穗
編集:たぐまじゅん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橫山克
動畫製作:Arms Corporation
  
主題歌
OP
「命のうたが聞こえる」 
歌:田村直美 
作詞:田村直美 
作編曲:yamazo
ED
「future is serious」 
歌:小林愛香 
作詞:ノルウェイ 
作編曲:YOW-ROW

第一話就好幾位LOLI出沒  萌控的福利也沒忘記 

身為第一女主角 要貢獻的爆衣福利當然也少不了

整體作畫上來看,還是有這相當高的水準,特別是戰鬥場面的時候,不過感覺除了主要角色之外,其他配角的細緻度跟前面的作品比起來就不是特別突出!這點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錯覺還是因為萌系太多讓我眼睛太閃

倒是隨著新番動畫的連載開始,從去年底開始就有一連串的特賣跟周邊推出,除了PSP的遊戲,甚至也有了線上網頁直接完的線上遊戲的形式,而極受歡迎的「判亂的騎士姬 ─ 限量版PVC模型」也再度復刻,卻還是供不應求阿!


動く騎士姫、TVアニメ放送記念で再登場!

【日方官網訂購說明】

TVアニメ放送を記念して、『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のリボルテック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が再登場!
えぃわ先生のイラストによる「飛び出す3Dビジュアルシート」とのグッズセットとして期間限定受注生産がおこなわれる。
顔と衣装には、それぞれ「S(攻め)モード」と「M(負け)モード」があり、差し替えが可能。戦闘時の凛々しい姿と、ダメージをうけた時のセクシーな様子、S&Mの2モードを選択可能。

※この商品は本ページよりもお申し込み頂けます。

-->リボルテック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叛乱の騎士姫 アンネロッテ 飛び出す3Dビジュアルシートセット
●受注方法/マスターオブ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2および月刊ホビージャパン5月号、6月号誌上通販、ホビージャパン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http://www.hobbyjapan-shop.com/)で予約可能
●受注期間/2012年3月24日~2012年5月10日まで
●価格/3,900円(税込)+送手数料別
●発送/2012年8月~9月発送予定
●仕様/彩色済みPVC&ABSモデル 全高約135㎜(約1/12スケール)
●可動部位/全20箇所


叛亂系列各項周邊商機無限  相關商品跟遊戲相繼推出熱賣中

 【參考資料】
DN123 動漫國新聞
女王之刃 官方BLOG
日本 Wiki 百科

1 則留言:

  1. 黑默:乳王之刃
    不對女王之刃
    果然厲害阿>///<哈

    版主回覆:(04/09/2012 10:30:36 PM)


    >0<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