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圖誌] 海賊王 雛菊(碼格麗特) 六月新娘之美艷人妻


本次繪圖的主角,不是屬於海賊三姬中的任何一人,而是相對來說比較少人關注的「雛菊」(碼格麗特),其實小編個人滿喜歡這個人物的,可惜他的劇情橋段實在不多,相對的相關的同人作品也就少,所以以本次想到要畫不同的女角,第一個就想到她


這個角色給我的感覺是個性直率,心地也善良,否則不會願意在九蛇島率先發難,冒險為魯夫說話求情,而且也具備一定的戰鬥能力,能擔當該國的護衛戰士,激本戰鬥能力有相當基礎,加上小編個人也滿喜好使用弓箭維武器的角色,所以又加了不少印象分數啊!

聊了半天,還是來看下本次的繪圖吧!婚紗布份我是有參考網路上的婚紗福莊圖片修改的,畫風部份這次有常識去學某知名畫家的風格,結果不知不覺好像就把雛菊的罩杯題聲好幾等,XD!誰叫我模仿的該作者的風格也是習慣畫巨乳系的...

簡易繪製流程圖 話說婚紗感覺真是不好畫...雖然我已經簡化不少部份了!



畫好線稿跟上色完成之後,又覺得少了點甚麼,突然想到就是少了「花」,本來想補上ㄧ把花束的,但是後來還是覺得整個都控的剎不多再來畫花樹時再麻煩,就把花束改成一朵玫瑰花,這就是所謂的人比花嬌?

題外話說下,為何6月新娘如此希引人,其實應該是收老外的影響的,西方有句俗諺:「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源自於June 的語源Juno,也就是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的妻子Juno,她代表了女性、婚姻和母性,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所以六月結婚,諸事皆宜,不過咱們台灣人,基本上大多不吃這套的!黃曆的良辰吉時還是比較重要!

本次的女主角是 One Piece 中 的雛菊,其實小編在之前有有製作過幾章有她參與的主提桌面,有興趣的劃可以自己去找找,不過線定的10萬人次突破那張應該是聯結失效了!Anyway,這張沒意外的話,會拿來製作程7月桌面,背景應該還會作些調整修改,敬請大家期待吧!

最後就是完成圖啦!準備收圖吧
450X900的版本直接請直接點圖下載

3 則留言:

  1. 黑默:我說阿
    穿這禮服
    新郎會爆走吧>///<哈

    版主回覆:(08/14/2011 02:49:04 PM)


    呵呵!黑默爆走

    話說最近比較忙,不落格沒甚麼時間更新
    也沒蛇時間去看下其他隔有的BLOG....囧

    回覆刪除
  2. 其實看到瑪格麗特我會想起一部作品叫大劍,台灣翻譯什麼我有點忘了
    也會想起七海遊龍裡面的女角

    版主回覆:(06/23/2011 12:35:49 AM)


    台灣也是翻譯大劍阿!Q.Q

    回覆刪除
  3. 我想起來了,台灣好像翻譯獵魔戰記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