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桌面] 大暮維人 天上天下 精選桌布壁紙21張+SP3張 補完


自從很久之前在天上天下最終回過後不久,小有有整理一套天上天下的壁紙分享,當時有說有機會的化會有後續分享,沒想到是隔這麼久之後了,XD!(編按:應求,某大衛仁兄很哈大暮老師的)

這次小編選從之前沒分享過的桌面,選了21張感覺比較特別或是很讚的來分享,當中有FANS製作、同人繪製也有小編改製的...就讓大家一次服下囉!不過本次各種比例混雜,就不像上次這樣區分好各種SIZE的放不同相本了



當中雖然有少數是有些微露點,但是大暮老師整個畫風實在太讚了,看到會覺得H的人我看眼光應該有問題...下面就放上本次分享的縮小預覽圖供參考囉


差點忘記了,之前有玩個小活動,天上天下隱藏版3張該本相簿給前三名連嚴的密碼,當時有承諾下次分享本系列的桌面時候會放出,這邊當然不能不守信不放出囉!

特別版3張的密碼是「ULTRA_JUMP_11_19」!請安心服用,說起來,距離上次分享非海賊王的桌面,好像是快2個月前的事情了,真的有點給他小久!


話說最後小抱怨一下,痞客的相關文章功能常常時好時壞,原因不明...ZZZ!尤其是在GOOGLE的瀏覽器上無法出現這功能的狀況特別嚴重,FF跟IE上面到是滿少出現的

不知道是否跟我套用了這Google+1的功能有關,可是剛套用的那幾天看也很正常哩...總之!還是希望痞客官方能趕快加入+1的功能了,用外掛JAVA的總是難免有些衝突,像是IE就無法顯示正常外掛+1功能的...

4 則留言:

  1. 拾壹已經多久沒看了
    只有看過動畫

    版主回覆:(08/02/2011 04:47:58 PM)


    這部的杜畫版真的挺失敗
    劇情虎頭蛇尾,畫面也是刪刪減減
    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回覆刪除
  2. 黑默:我也是用
    股哥瀏覽器
    有時會啪代啪代>///<

    版主回覆:(08/02/2011 04:49:40 PM)


    痞客的一些功能拾再有待改善
    再IE已壞的瀏覽器常常會很兩光的狀況發生

    但是現在瀏覽器早就不是IE雄霸天下的時代了!XD

    回覆刪除
  3. 說到大幕老師...飛輪少年2的動畫不知是不是難產了

    版主回覆:(08/02/2011 04:53:19 PM)


    OAD連出了3話
    但是個人還是期待TV-II能推出哩

    回覆刪除
  4. 我對這位作者印象是畫風超讚超性感,可是劇情讓我摸不著頭緒看不太懂呢,天上天下漫畫我看到11集左右就放棄了呢,因為看不懂,可是這位作者畫風真的很唯美,我記得廳火狐大以前介紹過,他好像是從P網發跡,然後先從H漫開始畫起呢?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

    版主回覆:(08/02/2011 04:54:24 PM)


    不只這位,好幾位少年漫畫的作者
    都是經由類似管道發基的
    只是大暮維人紅了之後就很少回去畫H漫
    但是不少老師是兩個是常都繼續跨足的兩棲類!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