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精訊] MASTER STARS PIECE 兩年後 "蒙奇‧D‧魯夫" 相關開箱文介紹


沒想到這星期原先預計要發的兩篇文章,到今天都周末了才發第一篇!看來得趁休假期間趕下工了!最近也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心情比較浮動,整個人也就比較沒時間去考慮要怎樣編排文章,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人又感冒了!真的是頭昏昏乎、腦也頓頓乎!XD

在開始介紹之前,還是先說明下,這款小編並沒有入手,事實上事MSP這整個系列小編質到最近才注意到有這東西!所以已下圖片都是整理自網路上的,給偶收集模型、公仔的人當個參考吧!因為個人覺得這系列的製作水平還真的挺不賴的!

機於可能還不少人也跟小編一樣可能是第一次知道這系列的模型,所以小編先做個簡單的基本介紹, 「MASTER STARS PIECE」(簡稱:MSP)系列並非海賊王的專屬原作系列,事實上截至兩年的草帽小子總記5款中,只有兩款是 One Piece 系列的!其中有三款是其他熱門動漫跟特攝的!下面就依序簡單介紹下!

本系列推出的第一彈就是 火拳艾斯!! 

第二彈是JoJo之奇妙冒險的 岸邊露伴(編按:這系列我從高中開始怎麼看都不太有興趣...冏)

第三彈同樣是目前很紅的火影忍者系列的第一主角 漩渦鳴人(NARUTO)

第四彈是假面騎士的OOO 這個喜歡看特攝系列的人才會比較知道吧 小編也不是很熱衷這系列!Q.Q

第五彈就又推出OP系列中D之兄弟的另一人  並且是新世界篇造型的魯夫囉! 

說到MSP這系列,Banpresto這公司還慎重其事的在官網跟展覽會場都刊出他們命名的緣由,至於翻譯...我想就PASS了!反正日文看不懂的話,直接看英文就好了!簡單來說就是要凸顯這系列堪稱他們公司推出的最高級的一流收藏模型

MASTER STARS PIECE

Maximum(マキシマム:最大) 故の
A bsolute(アブソリュート:絶対的な)存在感。
それは、
S upremacy(スプレマシー:至高)と呼ぶに相応しく、
T hrone(スローン:最高位/王位)にあり、
人々を
E nthusiam(エンスージアズム:熱狂)させ、
かつ
R aptly(ラプトリー:心を奪う)。
最高のクオリティ・最高の存在感は、感嘆と賞賛を集めるに相応しく、
STARS (星々)の如く輝く
PIECE (ピース:一品)である。

 

前面的介紹就花了不少篇幅!接下來還是請各位看官準備看圖說故事吧!(誤)這邊先說一下小編隊於這系列的評語,我有趣特別看了下ACE跟LUFFY的各種開箱文的日拍的實品照片

確實這整個系列的製作堪稱精良,造型也相當的NICE!無怪乎場傷敢用上面上落落常的英文縮寫自居!可惜小編我今前有限!已經訂購了POP系列的兩年後的魯夫了,這隻就只好給他就此放過了!

下面這幾張是2011年夏季WHF模型展展出的原形款


接下來的是正是發售品的日版開箱文


連腳指、草帽、牛仔褲的邊邊等細節都很講究的哩!

跟第一彈的ACE排在一起的D之兄弟 超有FU的阿!

【參考資料】
MSP官網
MOE模型網
驅蚊與茶的部落格
日本露天拍賣網

2 則留言:

  1. 黑默:你也感冒了阿
    還好吧~我懂那感覺
    身體不舒服
    真的沒法作事阿>///<

    版主回覆:(10/21/2011 07:12:46 PM)


    最近天氣變化大阿!
    黑默的熊毛比較能保暖抗溫差變化 ~0~

    回覆刪除
  2. 哇~~好有霸氣唷

    版主回覆:(10/26/2011 05:42:25 PM)


    在跨過至親死亡的歷程後
    必然能獲得成長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