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網誌] 大ACG時代兩周年慶 「偽‧海賊無雙」 3D 娜美 兩年後壁紙一枚

  
前幾天無意間發覺,2012年3月20日就是本站成立2周年的日子了!當初只是抱著興趣投入的BLOG,沒想到也能堂堂走過兩年並保持一定亮的持續更新!真的是讓小編感動ING

於是呼就想說把最近小編花了不少工夫重新用的3D-NAMI,給他製作一張特別桌面放出,當作是小小的慶祝一下這兩年來的經歷與各位支持者常久以來的鼎力相挺


其實新世界版的娜美,小編以前也數度曾嘗用過,過往也曾在本站發布過一張長髮3D娜美的桌布,基本上都是利用人工少女3這系列遊戲的模組來改製的,可惜之前硬碟掛點讓我很多庫存的素材貼圖都消失,不然應該可以弄得更輕鬆的!冏

說到人工少女3就順便小吐槽一下 Illusion,這幾年他的很多遊戲感覺上就聲光效果提升很多,但是遊戲性確大不如前了!哎,資金問題跟之前他莫名其妙發行一款「電車之狼R」就被國際婦權團體慣上末須有的罪(編按: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我以前寫過幾篇關於遊戲爭議的評論文瞭解)

結果導致他現在出的H-GAME路線月來越沒甚麼創意...看到他2012年新作竟然也打算走羅莉風賣萌就更讓我ORZ!甚時候 I 社的遊戲也打算走萌風了...還偶御姐來!以往該社的遊戲就算裡面會有一兩位蘿莉系的,但是大多角色都是御姐或是輕熟女阿...XD

說太多都快離題了,不過網誌就讓小編多說點廢話吧,哈!還是回正題吧,這次改貼圖跟相關參數的修改,小編都遠比以往更熟練,所以成果自己也覺得相當滿意,以2D人物改3D來看,相似度應有90%以上吧!

兩年後娜美的新造型重點上該注意的當然都不然少

性感的股溝、小蠻腰還有那狂增加的罩杯當然都是重點中的重點(誤

總結來說這次的設計,就差了那個超難搞的「記錄指針」,我改了很多次貼圖以及進階的修改弄出來的結果都亂怪一把的!找了找網路上看有沒有類似素材可借用的也沒有,就只好作罷了,這點讓人有些殘念阿!聽了火拳狐狸我拉哩一堆真的是辛苦哩!準備收圖吧,這次的圖片就不放相簿中設密碼了,兩周年慶就開放直接下載吧!


最近也在重新設計的3D版的海賊女帝,個人覺得整個FU比之前我剛創站時候弄的幾個模組都好多了!下面就先獻醜PO一下目前成果吧!
  

5 則留言:

  1. 恭喜兩歲生日快樂喔!!

    版主回覆:(03/19/2012 05:47:24 PM)


    是「大ACG時代」兩歲!哈

    回覆刪除
  2. 賀兩周年!

    版主回覆:(03/28/2012 03:33:23 AM)


    收到祝福!
    感謝ING

    回覆刪除
  3. 賀兩周年!!

    版主回覆:(03/28/2012 03:33:48 AM)


    喔喔!
    感謝狼大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恭喜雨週年哦^^壁紙做的好捧///娜美的身材感覺很到位~(觀賞不同的角度)真的很有尾田大的風格~

    版主回覆:(03/28/2012 03:34:22 AM)


    花了不少工夫才改造出來的阿
    不過那個紀錄只針真的太難搞
    我只能放棄...QQ

    回覆刪除
  5. 黑默:樓上是打
    恭喜〝雨〞週年耶
    0///0?
    恭喜兩週年阿!

    版主回覆:(03/28/2012 03:35:19 AM)


    黑默好眼力阿!
    留言還能抓其他人的錯字~~~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