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1 快訊:
火狐小編回歸並新建立"大ACG時代 Beta(β)",後續更新將會集中在(β) 部落格 flame-fox.blogspot.com,特此通知,感謝各位。
注意 ● 文章轉載,請事先告知、附上出處,並使用自身圖床存放圖片。尊重火狐小編的勞動成果。
提示 有使用Adblock等廣告攔阻軟體的朋友,請將本站設入例外清單,感謝支持。
佈告 ● FaceBook 留言框、浮貼與部分小工具已移除,讓版面更簡潔。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精訊] 新世紀福音戰士 惣流・明日香 By 吉沢光正 Creators’Labo 第26款

クリエーターズ・ラボ #026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フィギュア)

【商品詳細資訊】

素材:    PVC、ABS
原型制作 : 吉沢光正(REFLECT)

シリーズ : クリエーターズ・ラボ
原作: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発売予定日 : 10年11月未定
定価 :9,240

預約販売価格: 8,316原型
製作:吉沢光正(REFLECT)

イラスト:山下しゅんや

全高:250mm
付属品:専用台座、イラストカード





Creators’Labo (クリエーターズ・ラボ)系列出品的第26款的PVC,最近EVA系列又隨著新劇場版‧破的BD發行而開始人氣直線上升阿,該工作是就趁火打劫? 說錯,是打鐵趁熱的推出了明日香版本的PVC了

有買過他們系列的模型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的系列向來由吉沢光正操刀,人設繪圖部分則是山下しゅんや老師負責,因此人物的表情跟眼神設定都相當細膩,整體人物曲線跟朣體上也都帶有比較成熟寫實的風格,但是又不會像是美版的那種完全寫實過頭的造型,喪失日本ACG特有的画風風格,因此相當受到歡迎

從他們推出的PVC幾乎款款都被美國、日本、香港等私人工作室翻模製作成更高檔的GK,然後修改上色來看,而且幾乎都挺熱賣的,就可以知道他們的作品多說歡迎了!

這便順便提一下,大陸有些商人大量生產翻製的GK,往往就會神韻失真,而且上色也比較呆板,整個神韻跟色澤跟日本、台灣或是香港相比較,真的會讓人傻眼,畢竟大陸他們要衝量跟壓低價格

其實大陸並非沒有專業好手功上色跟翻模的工作室,而是拼價錢跟輸出管道不暢通的整體環境下,大陸產製的GK整體品質參差不齊,但是價錢卻往往便宜到甚至比日版的PVC定價還低,明明GK材質跟上色成本高昂卻能拼出如此低價.....,但是確實也一分錢一分貨!除非是日本授權給中國生產出來的GK,這種的品質要求就嚴格許多,因此就不用太擔心,否則,一般來說是 日版工作室>=台灣跟香港的工作室>大陸低價量產工廠,至於詳細的比對,有機會的話再來發文介紹吧!

好了,回正題,該工作室之前也有推出零的PVC模型喔,因為很受歡迎,還有Ver2版,本次的明日香相信也會引起熱賣,附帶一提,商品訊息中有提到會附贈山下老師的設定插畫圖卡!有興趣的趕快可以去訂購喔!當然有前想翻模GK的,也是得等他正式推出才能去找人翻模跟比較專業的上色了!

最後,今天是端午節,本想做個端午佳節的專題報導或是特製桌面的,但是近來沒什麼時間弄,也只好作罷了! 但是還是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喔!


更多關於本款模型的圖片請點下面幻燈片前往觀看

1 則留言:

  1. 黑默:這百分之百
    是秋葉原勝品>///<好讚阿

    版主回覆:(06/16/2010 10:14:52 AM)


    我更想要黑默跟茉茉的1/6大GK
    茉茉還要是暴走狀態+戰鬥服裝的...^-^

    回覆刪除

● 行動版若沒出現留言框,請點選「張貼留言」字樣。
● 擁有個人網頁者,填自己網址與名稱即可。
● 勾選「通知我」可收收到後續回覆的通知。
● 您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系統公開。
● 請遵守網路公共禮儀,本站謝絕各種廣告行銷留言!
● 各種詢問索取密碼的留言都無視,謝謝合作。


Click image back to the Home Page